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天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第六埠村党委共建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屈晓倩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3-10
内容提要:日前,“百人百团庆百年 重走长征路”活动迎来第二个团队——天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第一批教师团队。教师们通过到第六埠村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回顾历史,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日前,“百人百团庆百年 重走长征路”活动迎来第二个团队——天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第一批教师团队。教师们通过到第六埠村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回顾历史,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同时,天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第六埠村党委举行了红色教育基地合作共建挂牌仪式,双方对进一步加强校村合作和共建的深远意义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推动红色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学习好、传承好、践行好“红色精神”。第六埠村将为学生们提供实践场地和实施项目,为教师们提供党性教育特色平台,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