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毅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3-09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各村(合作社)党组织委员、老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镇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共同致富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更加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城镇而不懈奋斗的信念。随后,区委党校何程均老师为大家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使大家更加积极投身于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