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走访企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学志 张洪柏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05
内容提要:日前,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的全体市、区两级干部不打年盹积极行动,开展了“企业开门,政策到家”活动。

  日前,西青区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的全体市、区两级干部不打年盹积极行动,开展了“企业开门,政策到家”活动。

  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工作人员节后上班第一时间就对企业进行了走访,在督促企业做好节后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将一份政策福利“信易贷”平台的明白纸,第一时间发放到商户手中,帮助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企业经营中的资金问题。

  截至目前,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已下发政策资料上百份,每天咨询的企业络绎不绝。今年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还将在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助力李七庄街道界域内的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 李七庄街道“132”工作组走访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