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解码西青未来三年科技创新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01
内容提要:在最鲜活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能触摸到一个个科技创新给社会带来的改变。这些改变坚强、有力、迅猛而又温暖地铸就着这个社会的进步,同时也铸造着打造制造业强区的西青,正在前行的每一个脚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小记:

  在最鲜活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能触摸到一个个科技创新给社会带来的改变。这些改变坚强、有力、迅猛而又温暖地铸就着这个社会的进步,同时也铸造着打造制造业强区的西青,正在前行的每一个脚步。

  启动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引擎,正全速前行!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西青区召开科技创新和招商引资工作现场推动会,发布《西青区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未来三年,西青区将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增强原始创新策源能力,力争在智能网联车、先进传感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打造北方有较高影响力的产业群。

  创新驱动发展,一个创新型的西青正在向我们走来。

原标题:【“西"引力】动起来~解码西青未来三年科技创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