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西青区大寺镇模范宣讲团: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3-03
内容提要:春节刚过,西青区大寺镇模范宣讲团走进泉集里社区绿坪苑物业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为题展开了农历新年的第一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春节刚过,西青区大寺镇模范宣讲团走进泉集里社区绿坪苑物业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为题展开了农历新年的第一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以《明党史 学先锋 真心服务群众》为题,宣讲共产党人在改革开放初期勇立潮头、开拓创新、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壮举。一同参与宣讲的是西青区道德模范李德志,党龄超过60年的他,仍然清晰地记着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党员学习时的情景。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座的党员群众生动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党的奋斗历史。

  模范宣讲团的宣讲引发了党员群众的强烈反响。泉集里社区的秦爷爷说:“我也是一位老党员,党龄五十多年,今天听了宣讲,我感觉虽然自己年纪大了,但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社区,为群众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

  小区内的物业人员听了宣讲,颇有感触地说:“我是在社区做保洁工作的物业员工,听到姜威威讲述她自己平时在小区志愿做卫生的事迹很受触动。我也要向她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多学习党史,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这不仅是一场党史宣讲,也是一场服务群众心贴心的交流会。宣讲结束后,物业负责人表示,要不断发挥“红色物业”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力打造志愿服务队,创新实施“党建+物业”管理模式。亮身份、建阵地、壮队伍、提服务,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功效,打通物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