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童心向党七个一”主题活动开始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07
内容提要: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西青区在全区开展喜迎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西青区在全区开展喜迎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读一本好书,讲一个故事作为“童心向党七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引发了参与关注热潮,同学们围绕爱党爱国主题,与家长共同读一本好书,通过读书,增进了亲子交流,建立了良好家庭氛围,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及家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童言童语”说革命故事,通过孩子分享革命故事的形式,弘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让孩子了解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展现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

  自活动发布以来,得到了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及家长的积极参与,在网络上掀起了活动高潮,为西青区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了一个好头。截止目前,#童心向党七个一#抖音话题7.6万播放量,微博话题近30万阅读量,在全区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