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旧楼改造百姓受益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5
内容提要: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作为一项民心工程,让千家万户受益。为进一步完善旧楼区设施设备使用功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杨柳青镇对金属楼、西苑楼、先达园等几个老旧小区进行了提升改造。

  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作为一项民心工程,让千家万户受益。为进一步完善旧楼区设施设备使用功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杨柳青镇对金属楼、西苑楼、先达园等几个老旧小区进行了提升改造。

  据悉,此次提升改造项目包括:屋顶挑檐结构加固、阳台栏板结构加固、更换楼宇防盗门、楼道粉刷、电力管线整修、更换雨水管等项目,均已完工。

  实施提升改造项目后,旧楼区的屋顶不漏了,楼道墙变白了,环境整洁优美了,居住安全了,居民生活品质明显改善。今后,杨柳青镇将不断拓展民心工程的覆盖范围,聚焦民生难点、堵点,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2021年民心工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原标题:西青区杨柳青镇旧楼改造百姓受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