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精武镇组织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璐 孙亚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精武镇盛兴佳园社区开展“精神永续 灌溉初心”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日前,盛兴佳园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让青少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精武镇盛兴佳园社区开展“精神永续 灌溉初心”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日前,盛兴佳园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让青少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盛兴佳园社区也将以此为契机,密切联系青少年成长教育历程,推进青少年爱国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青少年爱国精神,传递正能量,增进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精武镇组织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