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宣讲全会精神在学习强国客户端单条播放量将近150万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1
内容提要:由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在学习强国客户端播放量将近150万。

  由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在学习强国客户端播放量将近150万。

图片

  图为实时新闻截图

  通常,理论在百姓眼中都是“高大上”的中央精神。一条短短的新闻,为何这么高点击量,获得大家认可?

  花式宣讲“有生气”

  “呦呦呦、切克闹……”您以为这是综艺表演吗?不!!在西青,这是接地气的理论宣讲!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不仅需要自己读懂,更需要将“书面”语言转化成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这需要宣讲员有扎实的“基本功”,能通过通俗的道理把创新理论讲清楚、讲透彻。为此,西青区有关部门要求在宣讲过程中,要结合实际和受众群体,创新形势招法,使理论宣讲打动人、感染人。快板、歌曲、短视频……这样的宣讲怎么不吸引人!

  让宣讲“冒热气”

  让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光有深扎基层的宣讲团可不行,还需要形成浓厚的宣讲氛围。西青融媒体中心记者和各街镇通讯员牟足了劲儿,哪里有宣讲,哪里就有镜头、闪光灯。

原标题:150万!还在涨!学习强国点赞西青宣讲全会精神接地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