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政务服务出新招 设立“事未办成”登记处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1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事未办成”登记处。“事未办成”指的是办事企业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或多次来大厅,未能解决等相关问题。有了这个登记处,企业群众办事遇到的难点堵点,都有了“出口”。

  在西青市民中心南、北两个大厅,办不成的政务服务事项,现在有反映的地儿了!

  近日,西青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事未办成”登记处。“事未办成”指的是办事企业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或多次来大厅,未能解决等相关问题。有了这个登记处,企业群众办事遇到的难点堵点,都有了“出口”。

图片

  在办事大厅前台和出口处备有一份反馈清单。当企业群众没有办成事,就可以到“事未办成”登记处进行处理。

  对于如何找到“事未办成”的最直接原因,办事大厅有妙招。工作人员将群众意见、建议、投诉和未办成事项等内容登记在册。工作人员会仔细甄别原因,收集“事未办成”的“第一手资料”并及时上报反馈单,进行汇总分析、追根溯源,形成工单派发给有关部门限期整改。

  目前,通过对“事未办成”事项进行深入分析,西青区政务服务办已对《西青区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进行了完善,约谈了有关进驻单位的负责人,进一步规范大厅管理秩序。

  为西青的政务服务点赞!破除阻碍办成事的隐形壁垒,增强办事便捷度,真正将办不成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原标题:能登记办不成的事?快看!西青政务服务的新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