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西青区青年联合会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夏颖 谢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2-16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西青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界各行业的优秀青年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共商青联事业发展大计,描绘新时代青联事业发展新蓝图。

  日前,天津市西青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界各行业的优秀青年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共商青联事业发展大计,描绘新时代青联事业发展新蓝图。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凤,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西青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青联秘书长李满出席。

  王凤在致辞中指出,西青区青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和青年期待,坚定不移强“三性”、去“四化”,在推动青联组织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西青区青联和广大青年朋友们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勇担时代重任,刻苦学习实践,高扬理想情怀,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推动青联事业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董秀琴向与会委员传达了有关精神,要求新一届青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青联学联大会贺信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人才智力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带领各界青年为开创西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广大西青青年要自觉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展现好“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阐释好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忠诚可靠的新时代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锤炼高尚品格,做品德高尚、崇尚新风的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开创西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西青区青联第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西青区青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及各界别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大会号召全体青联委员和全区各族各界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开创西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青年联合会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