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肖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2-15
内容提要: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社区内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日前,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确保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社区内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日前,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确保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对居民楼栋及单位进行了走访摸底排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等情况,并且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社区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原标题: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