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委老干部局到西青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2-08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西青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西青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陪同。

  日前,天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西青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西青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陪同。

  调研组深入西青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实地调研了党员活动室、会议室、书画室、阅览室等多功能综合性老干部服务场所,听取了西青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懿对西青区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老干部工作也不例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是重中之重。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细化职责分工,层层落实,齐抓共管;要加强政治引领,严格党的政治生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老干部工作的始终;要发挥老干部传帮带的作用,把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好,使老干部活动阵地、老干部局真正成为党的建设战斗堡垒。

  西青区领导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员干部只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履职尽责的基础夯实,才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才能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管的事管住管好,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变化,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原标题:天津市委老干部局到西青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