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部分街镇重点点位 现场“把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4
内容提要:11月22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街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2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街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白凤祥先后深入沃尔玛(天津)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山姆会员店)、李七庄街津兰农贸市场、辛口镇传化物流以及新改造完成的疫情防控备用集中隔离点等场所,重点察看了冷链产品的经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

  白凤祥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战时机制,绷紧思想之弦,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要加强日常监督,落实好监管责任,按照无健康码、无追溯码、无检疫证、无消毒证明不得销售的“四不”要求,切实严格把好进口冷链食品关口;要强化宣传教育指导,督促经营商户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帮扶经营单位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全程追溯,做到“人防”“物防”并重,“检测”“消杀”并举;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要严防死守,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部分街镇重点点位 现场“把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