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深入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高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发动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中来,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日前,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深入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高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发动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中来,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日前,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深入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通过案例视频、交通事故图片等血淋淋的教训,深刻地警示了大家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安监民警和辅警在校园人员密集处设立了宣传展牌,与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们一起为过往的师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文明交通宣传活动,高校师生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度和重视度有了明显提高。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也将不断强化与辖区高校间的互动交流活动,共同努力维护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原标题: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深入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