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开展消防生产安全宣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雨霏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9-21
内容提要: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厂区,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开展消防生产安全宣讲会。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厂区,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开展消防生产安全宣讲会。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培训机构的专业讲师,为精武镇学府工业区恒通企业的60余家企业进行涵盖消防管理、生产建设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活动中,讲师结合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火灾案例向与会企业重点介绍了各类企业如何进行火灾预防、发生火灾初期如何灭火扑救、大火火场如何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与会企业的安全防火意识和危机忧患意识,提高了“查、灭、逃、教”四个能力的认识,为园区内企业的生产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消防生产安全宣讲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