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王稳庄镇开展“普及消防知识 共筑平安防火墙”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9-0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把居民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日前,西青区王稳庄镇盛祥园社区开展了“普及消防知识 共筑平安防火墙”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把居民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日前,西青区王稳庄镇盛祥园社区开展了“普及消防知识  共筑平安防火墙”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在消防安全小课堂上利用宣传彩页结合秋冬季防火安全形势,提醒居民群众一定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同时,详细介绍了家庭火灾的危害及逃生自救办法,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针对私家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现象,开展了入户宣传及现场引导,并在各楼栋宣传栏粘贴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等相关宣传材料。

  一系列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预防、应急能力。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开展“普及消防知识 共筑平安防火墙”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