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水务局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 解决企业“用排水”问题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8
内容提要:8月27日上午,由党政办公室、水资源管理科、排水管理科、水政监察科、河长制事务中心业务骨干共7人组成西青区水务局“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小组,先后前往天津华夏联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天津津住汽车线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用水、排水等水务方面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现场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西青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辖区内企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集中行动方案积极开展“撮合、接链”专项服务的要求,8月27日上午,由党政办公室、水资源管理科、排水管理科、水政监察科、河长制事务中心业务骨干共7人组成西青区水务局“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小组,先后前往天津华夏联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天津津住汽车线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用水、排水等水务方面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现场服务。

  活动中,西青区水务局工作人员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为着力点,向企业家们传达了我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政策背景和精神,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将目前施行的与企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用排水”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手册和政策文件共计500余份。同时,积极加大水法律法规、河长制工作及再生水利用的宣传,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规范水务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以和谐共建的方式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水务局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 解决企业“用排水”问题专项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