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8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西青区安委会《西青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8月26日上午,西青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卫健委、教育局、民政局、运管局、文旅局、商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西青区安委会《西青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8月26日上午,西青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卫健委、教育局、民政局、运管局、文旅局、商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的有关内容,并就相关工作和与会单位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会议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会议要求、各委办局的市级机关下发的相关文件、西青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好各单位主管行业领域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相关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统筹兼顾,按照各部门行业主管职能,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纳入工作计划,将主管行业领域内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抓实抓牢抓好;三是明确下一步工作模式,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工作沟通交流,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合力。

  通过此次会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增强了重点行业领域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视程度,明确了专项整治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下一步开展好行业领域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