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精武镇恒通企业港园区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宣讲会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6
内容提要:为全面落实企业生产安全责任制、打造平安园区、健康园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西青区精武镇恒通企业港园区联合精武镇公共安全办公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宣讲会,园区各入驻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全面落实企业生产安全责任制、打造平安园区、健康园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西青区精武镇恒通企业港园区联合精武镇公共安全办公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宣讲会,园区各入驻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专业宣讲机构对于园区消防安全管理、消防隐患及火灾危险源排查、消防应急救援工作开展及安全生产所涉及各项政策法规及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宣讲。宣讲内容贴近实际、深入浅出、严谨详实,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的相关工作,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坚决以最务实的担当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采用“放大镜”看问题、“显微镜”查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不少参会单位代表表示希望园区运营单位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园区入驻企业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此外,精武镇恒通企业港园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将力争对园区仓储、生产及办公研发等各类型企业所涉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领域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拉网式检查,针对各企业在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设立问题台账并列入督察督办明细,责令限期予以整改,以期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创建平安园区、健康园区的根本目的。

原标题:企业“安全充电”进行时!西青区精武镇恒通企业港园区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宣讲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