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消除安全隐患 护航安全生产——西青区张家窝镇在镇域内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1
内容提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张家窝镇建管办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张家窝镇建管办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镇建管办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落实安全生产主要目标任务,对镇域内建筑项目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完善安全生产培训制度和安全培训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着重对建设工地易发生事故的环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到底。

  同时,针对近期降水密集、雨水增多的情况,镇建管办进一步排查清除所有防汛排涝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出现排水不畅、雨水管网堵塞等有碍行洪除涝的情况发生。组织人员对枫雅道雨水收水井进行清理, 疏通清理雨水管网,保证汛期强降雨期间,雨水能够顺利排入河道,确保安全度汛。

原标题:消除安全隐患 护航安全生产——西青区张家窝镇在镇域内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