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天津大数据优秀企业、人才、项目 首批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张清 李国惠 编辑:曹静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在8月13日举行的“加快数据要素流动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数据开发者大会暨天津市公共数据资源开放需求征集启动仪式”上,由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指导,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主办的2019—2020年度大数据优秀企业、大数据优秀人才、大数据重点项目征集活动首批获奖名单正式出炉,50家大数据优秀企业、50名大数据优秀人才、50个大数据重点项目代表现场领取了获奖证书。

  在8月13日举行的“加快数据要素流动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数据开发者大会暨天津市公共数据资源开放需求征集启动仪式”上,由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指导,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主办的2019—2020年度大数据优秀企业、大数据优秀人才、大数据重点项目征集活动首批获奖名单正式出炉,50家大数据优秀企业、50名大数据优秀人才、50个大数据重点项目代表现场领取了获奖证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天津市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由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指导,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主办,面向全市征集大数据优秀企业、大数据优秀人才、大数据重点项目等典型案例。经专家组评定、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等入选首批50家大数据优秀企业,周鸿袆、孔金珠、戴林、张坤宇、刘杰等入选首批50名大数据优秀人才,人工智能辅助肺癌诊疗一体化系统、智慧检察官平台、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城市火灾风险预警系统、曙光慧眼人脸识别系统等入选50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此次活动通过选树大数据优秀企业、大数据优秀人才、大数据重点项目等大数据领域典型案例,充分展现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成果,激发全市创新创造活力,助力推动大数据全业态发展,加快构建数字天津。

原标题:天津大数据优秀企业、人才、项目 首批获奖名单出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