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会见SAP集团负责人一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曹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领导会见SAP集团负责人一行,双方就SAP集团产业项目发展方向、目标等进行沟通交流。

  日前,西青区领导会见SAP集团负责人一行,双方就SAP集团产业项目发展方向、目标等进行沟通交流。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主任曾琰、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出席活动。  

  区领导介绍了西青区现阶段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着重介绍近年来西青区不遗余力服务企业、积极打造富有西青特色的优质营商环境,甘做“幕后推手”助推企业发展腾飞所做的工作。表示今后西青区将一如既往为SAP集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使SAP集团在西青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领导表示,西青区与SAP集团的合作,充分体现了西青工作高效、有序和为全心全意企业服务的真诚之心。优质营商环境的打造使得西青区成为人才施展才华的乐土,大项目、好项目聚集的高地。今后西青区与SAP集团要持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SAP集团相关负责人感谢天津市与西青区对集团在天津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今后将在项目开发、创新应用等方面继续发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SAP集团项目负责人还就下一阶段重点开发项目进行介绍。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会见SAP集团负责人一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