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街镇开展巡河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街镇开展巡河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

  白凤祥先后来到丰产河、陈台子河、大沽排水河等地,认真巡查河体水质、河岸周边环境以及日常维护管理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河流沿线相关工作汇报。

  白凤祥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各相关街镇、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常态巡河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着力抓好河道整治工作,协调解决河道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等方面重要问题,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要加强污染源管控,坚决查处污染水环境违法行为,推动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确保河道管理规范精细,常态长效。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