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税务局进行“一对一”纳税辅导 让政策红利充分惠及企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双双 潘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07
内容提要: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护苗”“壮苗”,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天津汉帮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纳税辅导,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护苗”“壮苗”,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天津汉帮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纳税辅导,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据了解,天津汉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疫情最严重的2月份,主营口罩生产和销售,积极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按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可以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

  该企业投入运营初期,购买生产设备不含税价共计92.27万元,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为使企业应享尽享,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向企业宣传上述政策,并辅导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手续,共计17.64万元。“疫情发生以来,西青区税务局干部积极主动为我们提供帮助。从政策解读到纳税申报再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对我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辅导,为企业减轻了资金压力,我们准备把享受到的税收优惠红利投入到扩大生产中,让企业更好地发展。”公司负责人说。

原标题:区税务局进行“一对一”纳税辅导 让政策红利充分惠及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