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到西青区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6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一行到西青区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推进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相关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陪同。

  日前,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一行到西青区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推进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相关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西青区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情况的介绍、关于运河文化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关于推进大运河沿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介绍、关于杨柳青古镇5A级景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西青区运河文化建设、宣传推广及非遗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玉葆对西青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大运河文化传承保护利用的重要意义,围绕丰富的运河文化资源,深入挖掘、积极传承,打造独具特色的运河文化品牌。要统筹干预相关资源合理开发力度,推进文化旅游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为新时代京津冀一体创新融合性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市、区两级政协要进一步加强联动沟通交流,政协委员要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发挥作用,尽己所能多做工作,利用各种渠道、机会大力宣传,大力合作,做好协调各方凝心聚力工作,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贡献智慧与力量。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中北镇运河文化公园、中北镇运河花海项目、中北镇运河海棠园、元宝岛及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指挥部进行了实地考察。

  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陪同。

原标题: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到西青区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