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盛茂林深入宝坻区调研 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加快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曹静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8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宝坻区调研,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听取意见建议。

    8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宝坻区调研,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听取意见建议。

  坐落在林亭口镇的小靳庄村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农业发展、村庄建设等方面呈现崭新面貌。盛茂林走进村展馆,详细了解小靳庄村发展历史和新农村建设情况,与85岁老共产党员王作山亲切交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学理论与学科技、学文化结合起来,提高农民素质,调动农民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依靠内生动力实现乡村振兴。要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党支部班子,弘扬老一辈党员一心为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千方百计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九园工业园,盛茂林实地察看大源无纺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享受惠企政策等情况,征求对天津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大源无纺新材料公司是国内无纺布行业中影响力较高的企业。荣盛盟固利新能源公司计划在津建设总产值过百亿的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园,二期项目已启动。盛茂林希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上下功夫,扩大在津生产规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盛茂林强调,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当好市场经济下的“店小二”,为企业在津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双战双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盛茂林深入宝坻区调研 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加快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