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0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日前,西青区举办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日前,西青区举办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

  西青区各街镇、开发区应急管理干部、村居社区安全管理人员、区社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西青区应急管理局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从事应急管理工作的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围绕区应急指挥平台终端使用、危化品泄露应急封堵知识以及大型道路运输应急知识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和桌面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全面提升西青区应急管理干部的知识储备和业务素质。同时,西青区应急管理局还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做诚信之人,守安全之势”诚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