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今夏想做一枚“香芋奶茶”味甜甜的女孩儿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01
内容提要:今年紫色有多火,还用编辑说嘛?打开某宝后扑面而来的“香芋”冲击,逛进每家Zara后必然会看到的“紫色专区”,都在暗示明示我们:快拿出钱包买它买它!时髦精们当然都已经先上身了!注意~前方有一大波“香芋奶茶”将要出现。

  今年紫色有多火,还用编辑说嘛?打开某宝后扑面而来的“香芋”冲击,逛进每家Zara后必然会看到的“紫色专区”,都在暗示明示我们:快拿出钱包买它买它!时髦精们当然都已经先上身了!注意~前方有一大波“香芋奶茶”将要出现

  虞书欣的紫色西装(还配了Blingbling的滤镜)让西装完全没有了严肃感,就是小可爱本人嘛~觉得西装穿起来老气的,强烈建议尝试一下。

  周雨彤就随意地多啦,香芋色的Oversize帽衫反正是比黑白灰打眼多了~

  穿什么什么火的“小野猫”泫雅女士本来就对各种彩色宠爱有加,今年的她更是掉进了紫色的“坑”,跟小白裙和球鞋搭配在一起,分分钟回到18岁。

  衣橱里都是小短衫的Jennie,也没有放过紫色,淡淡的香芋色和牛仔色搭起来也蛮好看诶!

  街拍里的紫色就更多啦!法国博主Jeanne Damas穿的这件香芋色小针织,编辑要偷偷告诉你们:Zara有类似款

  今年的香芋色这么火,那么大家都怎么穿呢?我们来仔细品品~

  All 香芋

  少女感满满的香芋紫甜而不腻,跟复古的刺绣在一起,除了优雅没得说。(编辑真的太种草这条裙子啦!

  香芋紫的连衣裙在今年夏天一定是最受欢迎的那匹“黑马”,就算是夸张到不行的款,也能有点甜!

  而甜酷少女们,可以像宋妍霏一样,把你们平时习惯穿的西服套装换个色,香芋紫就很夏天嘛~

  半个香芋

  当然啦~香芋紫不是少女专属,把“板正”的半裙换成香芋色,是不是上班都有了动力?

  每到夏天,轻轻薄薄的阔腿裤总是很受欢迎,毕竟防晒又遮肉嘛~今年的阔腿裤,又多了一种更加清清甜甜的香芋紫。可爱的编辑再告诉你们一下

  香芋紫的阔腿裤,Zara也可以找到类似款哦~

  至于香芋紫该配什么色穿嘛~只要是同样的浅色系,怎么配都像是一颗清新糖果!

  一丢丢小香芋

  除了大面积的香芋紫,小小的点缀也能很出彩。比如~裙子上的拼接,可太不无聊了~随便配个基本款西装或者T恤就能很好看。

  夏天马上就到了,各种香芋紫内搭小吊带,请多关注!(上面的绝妙之处在于,外套的内衬跟内搭是一个颜色诶~视觉上不要太统一)

  还有什么香芋紫短靴、袜子之类的小物件,让你在一身素色的时候,也能有点扮靓的“小心机”。

  最后,编辑一定要再说一句:夏天之前,快快快快快买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