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出道20年小透明 清水脸万茜38岁成了万人迷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01
内容提要:曾经的她,常被人说撞脸众多女明星,董洁、刘璇、石原里美、章子怡、江一燕、徐静蕾……

  曾经的她,常被人说撞脸众多女明星,董洁、刘璇、石原里美、章子怡、江一燕、徐静蕾……

  如今的她是浪姐们“最想一起成团人选”的one pick。黄圣依对她说“我好喜欢你”,

  金莎见了她瞬间变成小迷妹,酷girl张雨绮见了她,也要感叹一句“好酷”。

  打着“来看美女”的旗号来参加节目的宁静,目光离不开她……

  怎么所有美女姐姐们都被她的魅力所“俘获”?

  出道20年,鲜少参加综艺的“小透明”,却一朝成为了“万人迷”?

  还登上了《浪姐》的主题曲c位。

  被大家称为 “浪姐第一金瓜”、“藏不住的‘宝藏’ 她的名字叫万茜!

  除了是姐姐们的“团宠”,官宣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半个娱乐圈都为她打call。

  给金莎剥个小龙虾都能登上热搜,究竟是什么魔力让万茜成为男女通吃的“流量明星”?

  仔细了解了万茜之后,小编只想大喊:姐姐我可以!!!

  为人低调、不爱张扬,给人的第一感觉总是冷静、疏离。谁承想万老板其实这个时酷时憨的百变girl?

  弹吉他时认真、迷人,射箭、攀岩、绘画……样样精通;

  拍照风格在众多明星中自成一派,除了时常po出来自万姐夫之手的“狗粮”真·美照之外,

  (点击万老板微博相册,找出带#他拍#tag的照片,即可食用“狗粮”)

  还喜欢拍各种“幻影”、“悬浮”类的“沙雕”大片发微博,(早年的土气照也统统留着,见开篇)

  一不小心嗨起来,坐在角落,看着手机也能快乐摇摆,姐就是这么敞亮!

  明星中少有的5G网速人士、追番少女,微博头像是国漫之光《镖人》,知乎头像是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

  游戏大佬属性,《魔兽世界》“万有引力”工会会长,参加《浪姐》还不忘带上游戏机;(万老板也在动森吗?)

  我们一起玩起来吧,完全没沟的!

  有趣的灵魂千千万,但是能成为“万人迷”,被静静子夸“你和别人长得不一样”的,却只有万茜。

  迷人的万老板,为什么如此迷人?不得不说这张“清水脸”真的很特别~

  万老板的脸,正与侧拥有两种矛盾的视觉效果。

  相对于她的五官而言,万茜的正脸留白比较多,眼角尖锐形态内敛弧度平淡,但面部线条干净利落,包括唇形也非常清晰。

  短额头、长中庭,让她自带成熟感,鼻子高挺,但其他地方的骨骼没有太大的起伏,正面看五官整体稳重但过于平面化,给人的感觉是成熟、柔和的美。

  侧脸棱角分明,十分优越,“平地高起”的鼻子精致立体,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但微鼓的驼峰+略翘的鼻头,鼻小柱轻微的下悬又缓和了过于尖锐的攻击力。

  万茜出众的侧脸给人的记忆点远高于正脸。正面更多是一种平直且冷静,而侧面展示的则是冲击与热烈,直接将她的优势全盘托出。

  温润、疏离,但又不乏冲击感和锋利度的长相,将克制与咄咄逼人的气场消化、融合,呈现出如清水般沉静、清洌的风情。

  这样的长相只要选对了妆容就很容易让人陷进喜爱的漩涡中不能自拔,但如果一不小心踩了“雷”,不但会被人说“没有辨识度”,还会被diss土。

  “清水脸”=小透明?学学万老板,找对路子轻松妆成万人迷!

  01

  刘海—露额头

  抛弃fzl厚重斜刘海、假小子同款齐刘海。

  露出额头,在视觉上给“平地起”的鼻子一个缓和过度的空间,才更能衬托中庭的挺拔和优越。

  02

  短挑眉—公子眉

  短短的极限挑眉,虽然能拉长脸形,但容易显“土“

  换成眉尾略微拉长,微微上扬的“公子眉”,整个人都英气十足,少年感也跟着up

  03

  烟熏大眼妆—留白眼妆

  浓郁的烟熏大眼妆只会掩盖掉眼睛本身的美。

  不用太多的眼影修饰,刷上一层睫毛膏,画一画内眼线,干净、简单的眼妆才更能衬托温润感。

  04

  水光唇、烈焰红唇—奶茶唇、蜜桃唇

  嘟嘟的水光唇、浓烈的大红唇,

  都不适合清冷的气质,

  显得累赘、多余。

  想要“清水脸”自带高级感,奶茶色或者蜜桃色的唇妆更搭哦~

  红棕色系,时髦百搭,日常+玩妆一盘搞定。 拥有哑光、细闪、偏光三种质地,粉质软糯细腻好晕染,上眼顺滑,不易飞粉,可以打造丰富的眼妆层次感。小透明变万人迷,你被百变万茜的“清水脸”一击即中了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