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大寺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28
内容提要:五月的暖风已经吹过,六月的蝉鸣已然响起。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西青区大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第十九届“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五月的暖风已经吹过,六月的蝉鸣已然响起。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西青区大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第十九届“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牢筑安全防线”。通过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安全文化,提高全园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向家长及孩子们的宣传安全小知识。

  安全月动员会

  6月初,大寺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幼儿园实际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幼儿活动

  为了使孩子们更好的学习到安全月的相关知识,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该园在中大班里开展了安全月小知识竞赛活动,小班幼儿由于年龄较小,幼儿园采取的是知识宣讲的方式,让幼儿可以更多地知道这方面的知识。

  

  安全月手抄报

  在生产月宣传活动中,该园也积极进行家园合作,开展亲子共同绘制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的手抄报的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大寺中心幼儿园认真部署,统筹谋划,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安全教育永不止,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老师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幼儿安全撑起一把牢固的“安全伞”,让安全伴随幼儿每一天。

原标题:西青区大寺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