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趣味打卡过六一”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万物复苏,正是走进大自然的好时节,带着我们的“3D小宠物”走进西青文化特色的地方,在游中了解地域文化知识,在玩中学习百科知识(例如:西青区图书馆、石家大院、热带观光植物园、京杭大运河杨柳青段、水高庄园,及西青境内公园、游乐场所等等)。通过“AR互动百科全书”APP中的3D模型进行趣味打卡创意拍照摄影,小读者在通过AR技术的体验中,从不同角度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同时激发孩子的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万物复苏,正是走进大自然的好时节,带着我们的“3D小宠物”走进西青文化特色的地方,在游中了解地域文化知识,在玩中学习百科知识(例如:西青区图书馆、石家大院、热带观光植物园、京杭大运河杨柳青段、水高庄园,及西青境内公园、游乐场所等等)。通过“AR互动百科全书”APP中的3D模型进行趣味打卡创意拍照摄影,小读者在通过AR技术的体验中,从不同角度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同时激发孩子的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一活动时间

  作品拍摄上传起止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30日

  礼品领取时间及方式:待定(活动结束后,图书馆根据疫情情况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领奖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二活动内容

  1、读者扫码关注西青区图书馆公众号,扫描二维码下载“AR互动百科全书”APP;

  西青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家长带领孩子一起了解“AR互动百科全书”APP的操作方法;

  3、一起进入追踪抓捕的游戏互动中,通过手机中“AR互动百科全书”APP扫描下载通知中提供的3D模型图片,从而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3D模型来学习百科知识;

  4、一起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与西青特色地方进行打卡创意拍照摄影;

  5、收集创意拍照摄影作品后,在活动期限内上传到图书馆活动平台。方法如下:打开西青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最新活动-线上活动按钮参加活动,选择“趣味打卡过六一阅读推广活动”,点击参加活动,上传作品(首次登录需要输入手机号并实名认证,请填写真实姓名),上传作品后台审核通过后才能在前端显示,请勿一幅作品多次上传,每名读者只能参加一次活动,多投只选择最先上传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统计有效作品,根据疫情情况在公众号上发布领奖通知,领奖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数量有限,名单按照作品上传时间排序)。

  “AR”互动百科全书APP操作说明

  “3D小宠物”创意推荐打卡地:西青区人文风景、建筑,以下打卡地点仅供参考,与排名无关,也可以拍摄西青区内其他人文风景和建筑。

  1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2石家大院

  3热带观光植物园

  4京杭大运河杨柳青段

  5水高庄园

 

  拍照范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