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部分街镇环境清整及还迁安置工作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5月28日下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街镇,现场检查推动环境清整及还迁安置工作。

  5月28日下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街镇,现场检查推动环境清整及还迁安置工作。

  白凤祥先后来到中北镇李家园片区、西营门街小稍直口片区,对棚户区居民居住环境进行调研,并认真听取群众对房屋拆迁、还迁安置工作的意见诉求,并就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解决。随后白凤祥来到位于中北镇的定向还迁安置房顺通家园二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小区内部配套设施、绿化工程实施及户型设计、施工质量等情况。

  白凤祥强调,还迁安置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和责任工程,让群众按时还迁、住上新居,是我们的核心工作,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最根本体现,也是还迁群众最热切的期盼。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促各项工作落实。要全面梳理还迁安置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问题,按问题数量、解决时限、工作标准、责任单位进行归类,真正把“谁解决、如何解决”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共同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再加快建设速度、再加力事项办理,尽快让群众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调研部分街镇环境清整及还迁安置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