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南站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5月28日下午,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和西青辅城开发建设情况,进一步推动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5月28日下午,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和西青辅城开发建设情况,进一步推动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清听取了西青区产业协同办关于西青辅城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南站科技商务区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南站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西青辅城交通专项规划及南站周边交通组织方案情况的汇报。

  李清充分肯定了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和西青辅城开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强调,西青辅城建设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实践,对促进北部区域产业园区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作为天津西部门户、面向京津冀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科技商务区,逐步成为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载体。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国家战略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以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相关重点项目进程。要继续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吸引高端项目聚集,着力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巩固发展优势。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探索建设投资新模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使之满足区域发展需求。要充分发挥西青辅城作用,协同统筹规划、协同统筹宣传推介,为项目建设发展做好服务。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专业化招商人才队伍,打造成为担当区域发展改革重任的先锋队、突击队。同时,各有关街镇、部门要加强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解决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

  西青区领导于强、杜全胜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调研南站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