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妇联持续组织“美家美院”家庭环境卫生周末大清整活动”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为推动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西青区妇联结合大清整活动积极开展了新时代“美家美院”家庭环境卫生周末大清整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集中清整家庭环境卫生,动员巾帼志愿者广泛参与志愿清整帮扶,为同时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场硬仗贡献巾帼力量。

  为推动新时代“美家美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西青区妇联结合大清整活动积极开展了新时代“美家美院”家庭环境卫生周末大清整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集中清整家庭环境卫生,动员巾帼志愿者广泛参与志愿清整帮扶,为同时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场硬仗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志愿者们在做好自家卫生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清整帮扶工作,到独居老人、单亲母亲等特殊困难家庭中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等,帮助大家打扫家里门前、房前屋外的卫生,让每个家庭都干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

  巾帼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不怕辛苦不怕累,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宣传、引导,开展了垃圾分类、家风家训及“美家美院”宣传,形成了全域清洁人人受益、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美家美院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