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祁九洲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29
内容提要:5月26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签署了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能源革命先锋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会见了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总工程师么军一行。

  5月26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签署了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能源革命先锋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会见了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总工程师么军一行。

  白凤祥说,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在西青大力实施电网主网架、配电网、乡村电气化等工程,为西青智能交通、通信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促进西青智慧能源产业和能源互联网经济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助力能源转型升级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西青区正处于能源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时期,希望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西青区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新水平,取得战略合作新成效。

  么军说,西青区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将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能源有效供给、加快推进电力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助力智慧西青城市建设。希望双方聚焦“新基建”,在新的起点上共同谋划推动协议各项内容高质量落地,助力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参加。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