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北辰区领导到西青区考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29
内容提要:5月27日下午,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一行到西青区考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陪同考察。

  5月27日下午,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一行到西青区考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陪同考察。

  北辰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中北镇栈道公园,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张家窝镇知景道菜市场,精武镇文化公园等地,深入了解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情况。

  李清对北辰区领导一行到西青考察创文工作表示欢迎。她说,2020年是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收官之年。经过多年努力,西青区在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但是还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问题,全区上下将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发起总攻,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收官战。北辰区在创文等多项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北辰区在考察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西青取得更大进步。

  冯卫华对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西青区在创文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把创建过程作为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改善民生的过程,取得了显著成绩,创造和积累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考察,北辰区将进一步提升北辰的创文标准和水平,与西青区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在创文工作中取得佳绩。

  北辰区领导李洪东、马希荣,西青区领导李桂强、杜全胜参加。

原标题:北辰区领导到西青区考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