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西青区中北镇请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20
内容提要: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随着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经济社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内的热带植物观光区、中北运河冰雕乐园、游乐场、婚纱摄影均已恢复对游客开放,领略热带植物的风采,感受多元的民族文化,对于受疫情影响闭门不出的市民来说,也是出门放松的一个不错选择。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随着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经济社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内的热带植物观光区、中北运河冰雕乐园、游乐场、婚纱摄影均已恢复对游客开放,领略热带植物的风采,感受多元的民族文化,对于受疫情影响闭门不出的市民来说,也是出门放松的一个不错选择。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企划营销部经理白鹏飞说:“目前,观光园节假日期间的日均人流量能达到200到300人。我们把园内所有的通风设施全部打开了,并对园区所有的观光设施也都进行了定点消毒,为的是在疫情期间给大家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欢迎广大游客来咱们的热带植物观光园观光、游玩。另外,我们对全国的医务工作实行免费游园的政策,包括植物园和冰雕乐园,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进入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进行观光、游览。免费政策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今天正好是医务工作者王健文休息的日子,她从公众号上看到了医务工作者可以免费游园的消息,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观光园,她说:“热带植物观光园离家挺近的,就想着带孩子来看看。一进门口就看到牌子上写着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工作人员特别热情,出示证件后,我们就进来了。园子里的植物特别多,环境也挺好的,孩子玩得也特别开心。” 

  据了解,目前热带植物观光园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16:30,园内民族演出暂不恢复。热带植物园和冰雕乐园采取实时游客总量管控措施,热带植物园的日接待量限定在1200人以下,瞬时400人,冰雕乐园的日接待量限定在80人以下,瞬时25人。同时,景区实行实名制入园,游客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出示本人“健康码”、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园。

原标题:致敬最美逆行者——西青区中北镇请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