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各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爱国主义篇】 “线上升旗” 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在这里集结——记杨一小第二周“线上升旗仪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2-23
内容提要:2月17日,本应是我们开学的第二周,如果在往常,大课间时,我们全校师生准时在操场集合,面向国旗肃立,国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

  2月17日,本应是我们开学的第二周,如果在往常,大课间时,我们全校师生准时在操场集合,面向国旗肃立,国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然而,这一切,都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我们不能亲身集结在国旗下,站在操场上,如期唱响国歌。但是,此刻我们比任何的时间都渴望面向国旗,大声唱国歌、敬队礼、行注目礼!因为,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对祖国的爱更浓、更深!

  今天,我校接受西青区少工委的倡导,全体师生参加了由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生的线上“升旗仪式”。看!我校的少先队员们正站得笔直,高举小手敬队礼,庄严地参加这次不寻常的线上升旗仪式。

  开学延迟,我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让我们在飘扬的国旗下深思,如何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学会劳动技能、报效祖国。

  童心宣誓:我校的少先队员代表郑重承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疫情,愿阴霾尽快散去,共同迎接明媚的春天。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校园再相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