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大寺镇:抗“疫”剪纸鼓人心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2-23
内容提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工作者们逆境前行,为感染的病患带去生的希望;基层工作者们日夜坚守,为迷茫的居民守护一片安稳的家园……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组织开展以“群防群控 宅家抗疫”为主题的线上剪纸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工作者们逆境前行,为感染的病患带去生的希望;基层工作者们日夜坚守,为迷茫的居民守护一片安稳的家园……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组织开展以“群防群控 宅家抗疫”为主题的线上剪纸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文化志愿者们每日都关注着新闻动态消息,严峻的防控形势,冲锋一线的工作人员,无时不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大寺镇文化志愿者们宅在家中拿起手中红红的宣纸和剪刀、刻刀,创作了一幅幅富有寓意的剪纸作品,向不畏严寒、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医护人员们致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太多感动、太多温暖,让我们共同记录时代,讴歌时代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剪纸作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