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大寺镇巾帼志愿者助力“津门战疫” 扫码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2

  “津门战疫,全民扫码”行动开展以来,西青区大寺镇巾帼志愿者热情助力。

  “这是做什么用的?为什么扫?怎么注册?”为了将这些问题解释明白,让大家了解全民扫码的用途,避免出入卡口出现拥堵,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大寺镇巾帼志愿者行动起来,对“津门战疫”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帮助居民进行扫码注册。

  “扫码后能清楚地记录您的行动轨迹,方便做好疫情防控的排查和追踪工作,现在出入村口、菜市场、超市都需要扫码,才可以进入。我告诉您怎么注册,感谢您配合!”巾帼志愿者不厌其烦地为过往车辆及行人详细解释扫码用途并帮助他们进行扫码注册。

  博文苑社区的王奶奶非常感谢巾帼志愿者的帮忙,她说:“我有智能手机,但年纪大了不会用,多亏了这位姐姐帮忙了,我支持扫码,希望我们快点儿胜利!”(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西青区大寺镇巾帼志愿者助力“津门战疫” 扫码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