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刘雯凭格纹能在模特圈叱咤风云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2-18
内容提要:在等待返工的日子里,各位在家已经涨了几斤膘了?即将开启新一年工作的你们,有没有调整好状态?

  在等待返工的日子里,各位在家已经涨了几斤膘了?即将开启新一年工作的你们,有没有调整好状态?

  为了大家在2020年能开个好头,瑞酱带着超模刘雯女士的独家秘籍来惹!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能穿,又酷又A,刘雯最爱的元素就是它——格纹。大表姐身体力行地表达了对格纹的爱。、

  甚至配饰上,也是满满的格纹元素。

  今天瑞酱就带大家一起,来康康格纹到底要怎么穿,才最好看?

  女明星的格纹情结除了大表姐之外,瑞酱带大家盘点一波,哪些女明星最会穿格纹?

  01、西装派

  格纹西装是西装界的常青树,无论流行修身、oversize、短top还是垫肩,格纹元素作为基本款都立于不败之地。其中最好穿也最不容易出错的,就是格纹西装套装了。宋祖儿身穿复古格纹西装套装,搭配黑地蓝色印花纱质衬衫,是又飒又A的祖鹅啦!

  02、大衣控

  本瑞酱绝不允许在座的姐妹还有人不知道,格纹大衣究竟有多美!搭配高领毛衣不但显气质还保暖,穿贴身效果的大衣可以和小爽学习,内搭超高领毛衣满分吸睛。

  03、裙子派俗话说,不穿格纹裙子的女艺人不是好爱豆。彰显女人气质和温柔的格纹裙,瑞酱决定囤个四五六七条。首当其冲的就是最适合格纹的短裙,拥有着和关晓彤一样大长腿的妹子看过来,这裙子不穿都是浪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