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肖战和宋祖儿撞款 这个同款可以有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2-18
内容提要:御寒单品当中尤其钟爱围巾,既保暖又很能凹造型,近两年也一直都是诸多博主们秋冬季节最经常用来出街造型的单品,虽然说貌似围巾在多数人眼中,其实用性还是远高于时尚感的那种,而且时常会出现的一个情况就是围在在别人身上很好看,到了自己身上好像除了保暖外就没什么美感可言?

  御寒单品当中尤其钟爱围巾,既保暖又很能凹造型,近两年也一直都是诸多博主们秋冬季节最经常用来出街造型的单品,虽然说貌似围巾在多数人眼中,其实用性还是远高于时尚感的那种,而且时常会出现的一个情况就是围在在别人身上很好看,到了自己身上好像除了保暖外就没什么美感可言?其实围巾一年四季都是很实用的单品

  下面瑞酱就来给大家全面安利一波,实际上一条“占地面积不大”的围巾,也能成为点亮造型的单品哦~

  百搭纯色围巾

  敲实用!闭眼入!

  根据瑞酱多年的实战经验来看呢,对于大多数姑娘来说,纯色围巾才是王道,在日常搭配当中也是最保险的几乎不踩雷

  灰色围巾是他最常pick的搭配着长款大衣绅士潮男的赶脚或者日常的牛仔都完全,尤其是与金边眼镜简直配一脸,有点翩翩公子的意味,推荐诸位小仙女们,可以入手同款送给男票鸭~除此之外还有莫兰迪彩色系,上身几乎是百无禁忌,显得气质清冷文艺

  看着也是极其舒服,无论你怎么围都hin好看鸭~

  吸睛Logo字母围巾,整条gai最时髦的崽!不难发现,近两年街拍造型当中时常都能够发现很多的那种略显浮夸的logo、字母围巾。

  虽然说从日常角度来说,确实貌似不是很好搭配,不过对于走潮流向的时髦女孩来说,这类设计感十足的围巾,绝对是出街吸睛最佳单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