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疫情影响 多家银行个人房贷信用卡还款可延期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2-03
内容提要: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五部门的通知中,要求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金融机构要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五部门的通知中,要求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金融机构要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记者昨天从多家银行了解到,各家银行都已经开始对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推出了延后还款的措施。一家银行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的医护人员或者工作人员,已经确诊或是疑似的人员和家属,如果出现贷款逾期的情况,不会计入罚息,也不会计入黑名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