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对政务服务领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行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岗位争优”表彰大会,对在优化政务服务、行政审批、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区委常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杜全胜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举行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岗位争优”表彰大会,对在优化政务服务、行政审批、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区委常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杜全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系统提炼,培育党建品牌,加强改革创新,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让创先争优成为一种习惯,使创建工作成为一种常态,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西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向受表彰的“机关先锋岗”代表进行了授牌,为“党员示范岗”代表颁发了证书。受表彰的集体和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原标题:西青区对政务服务领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