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部署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6
内容提要:为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西青区召开2020年春节文化活动协调会,对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文化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为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西青区召开2020年春节文化活动协调会,对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文化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高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组织系列文化活动是西青区多年坚持下来的良好传统,是展示发展成果、彰显文化魅力、树立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安全工作置于整个文化活动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做好各项活动组织的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展现西青特色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西青区将举办元宵节大型灯展、元宵节秧歌花会展演、新春交响音乐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民俗文化旅游节、“书香西青”全民阅读等活动,为广大群众奉上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原标题:西青区部署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