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天津市场监管委工作组来西青区开展节日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云上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6
内容提要:日前,市市场监管委食品生产监管处彭涛处长带队对我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天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节日督导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日前,市市场监管委食品生产监管处彭涛处长带队对我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天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节日督导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工作组先后通过听取企业整体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生产过程,检查实验室、留样间等方式,对天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运作、经营等情况进行综合性检查。工作组对我局的食品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企业的制度落实、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彭涛处长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福祉的头等大事。随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临近,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严把食品市场安全质量关口,确保全市人民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下一步,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督促企业尽快落实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食品市场安全稳定。

原标题:天津市场监管委工作组来西青区开展节日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