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彩庆新年 欢乐在元旦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杨阳 张成珊 赵金婉 于莎莎 姜哲 许行 李梦楠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1-03

  日前,大寺镇举办迎元旦文艺演出。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包括了民乐合奏、男女声独唱、舞蹈、诗朗诵、音乐快板、大合唱等13个精彩节目,为前来观看的居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杨阳 张成珊 摄)

  日前,杨柳青镇柳苑里、西闸河、柳轩苑等社区分别举办了元旦联欢会,通过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团结的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党委的核心凝聚力。 (赵金婉 摄)

  日前,中北镇大地十二城社区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共建和谐社区”联欢活动,让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于莎莎 姜哲 摄)

  日前,张家窝镇举办元旦文艺演出,演员们带来了舞蹈、歌曲、器乐、相声、戏曲、杂技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此外,该镇民盛里、香邑花苑等社区也先后开展了多种的文体联欢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许行 摄)

  日前,精武镇恒益隆庭社区开展了“张灯结彩迎元旦,齐心协力谱新篇”迎元旦文艺演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的热爱之情。 (李梦楠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