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基层科协工作负责人到西青区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31
内容提要:为深入了解基层科协工作情况,研究探索基层科协工作规律,日前,天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带领全市基层科协工作负责人到西青区开展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何有才参加活动。

  为深入了解基层科协工作情况,研究探索基层科协工作规律,日前,天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带领全市基层科协工作负责人到西青区开展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何有才参加活动。

  全市基层科协工作负责人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西青区的中国大冢制药安全输液科普教育基地,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大冢制药安全输液教育基地,是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普输液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案的展示场所。通过深入现场调研,回去后要挖掘、总结、汲取科普经验,推动公民科学素养提升,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域科普”的思路举措,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大冢制药安全输液教育基地2017年被评为全市科普教育基地。西青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利用此基地广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全速推进“全域科普”工作,逐步形成了全领域行动、全地域覆盖、全媒体传播、全民参与共享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天津市基层科协工作负责人到西青区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