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举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班。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做开班动员。

  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举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班。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做开班动员。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在载体创新、渠道创新、内容创新上下功夫;要在创新载体平台、建设好两个中心上下功夫,积极融入到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中,为厨房多提供鲜活的新闻素材,宣传展示好全区发展亮点和成绩;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打赢创文决胜仗,不断推动创文工作精准化、量化、细化;要在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推进文旅融合上下功夫,在着力推进杨柳青国家大运河文化公园的建设工作的同时,多深入到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中去开展送文化活动,助力西青文化事业发展;要在抓队伍建设、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为全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有关处室、市委党校专家学者以及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从政府新闻发布会工作实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解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增强“脚力、眼力、笔力、脑力”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抖音——让政务传播更有力,使用正版软件的重要性,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讲解精彩,让大家对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地认识,要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在学中做、在做中思,为今后高水平完成宣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宣传文化战线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脚力、眼力、笔力、脑力”,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来自全区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镇、开发区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共百余人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